两亿大陆民众三退 休斯顿声援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讯】2015年4月14日,在大纪元网站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超过两亿人,具有划时代意义,将会载入史册。为此海外各地华人举办活动声援庆祝大陆民众的觉醒,下面是来自休斯顿的报导。

4月18日上午,休斯顿民众在中国城的百利大道旁举办活动,声援超过两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党、团、队。他们向过往车辆、行人展示“中共不等于中国”,“退党保平安”,“声援2亿中国人退出中共恶党”等横幅。

休斯顿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杨国贤介绍说两亿中国人退出中共具有划时代意义,将会载入史册。

“中共现在的情况大家也都看到,就是岌岌可危,它可能在一夕之间就垮台了,这个跟两亿勇士退出中共组织是有很大关系的。我们看到像在乌克兰,已经在把共产党列为非法组织,然后也正在清算共产党在历史上对乌克兰人民所犯下的所有罪行。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中国人也会一样,会开始去清算中共在过去这六十年来对中国人所犯下的滔天罪行。所有的罪行包括对法轮功的迫害,还有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这些罪行都会曝光在世人的眼前,而且会得到正义(支持)。”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葶玉女士表示更多中国人了解中共邪恶本质,退出这个邪恶组织后,能够生活得更好。

“有很多老百姓他们一接起电话讲三退有的就开始骂共产党啦,说他早就退了,现在谁还再信共产党啊。”

退党服务中心义工冯女士希望所有中国人为了中华民族和子孙后代都要了解中共恶行并摒弃中共,复兴中华民族。

“通过这么多事实的数字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每个人都有他明白的一面,为了你们自己,也为了你的下一代、再下一代为他们好,能够认识到中共邪恶的东西,都是对大家不好的,大家有口号就是“退党保平安”,就是真的有什么事情发生的时候,你不会被它牵连到。”

新唐人记者彭慧、马海莲美国德州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