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睡眠大盘点 中国人周三睡最香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闹铃软件Sleep Cycle根据全球94.1329万名用户从2014年6月1日到2015年3月31日的作息,排出全球人一周的睡眠状况,显示瑞士人周一最早起,中国人周三睡最香,周六全球都爱睡。

分析显示,周一南非人起床时间最早,平均为早上6点09分,但瑞士人睡的比平日少最多,平均24分钟,德国人、美国人,周一都睡的比平日少许多。

58%的国家周三睡的最好,其中中国人这一晚睡眠质量最高,德国、俄罗斯、西班牙、日本、美国、英国等国家的人睡得也不错,台湾人睡得第4香。

全球接近90%的国家居民在周六起床最晚,瑞士人夸张的多睡41分钟,不过仍在7点49分起床,芬兰人多睡39分钟,8点02分起床。这样起床时间,葡萄牙为9点51分,希腊人9点39分起床,西班牙9点28分起床。

全球大部分国家,周日的清晨是愉悦的,但周日的夜晚是惆怅的,统计显示66%的国家居民,周日晚上睡不着、睡不好。其中亚洲国家的平均睡眠时间:韩国5小时53分,台湾6小时15分,印度尼西亚6小时21分,土耳其6小时23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