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不尽神韵 公司总裁连说4个伟大3个精彩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娱乐公司总裁Edward Migley从事娱乐行业四十年。他看过4月17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罗德岛普罗维登斯的首场演出后,连声用四个“伟大”,三个“精彩”来形容神韵。

娱乐公司总裁Edward Migley:“伟大的演出,伟大,伟大,伟大的演出,绝对的精美绝伦,演员们一定经过大量排练才能做到这样,编舞令人惊欢。”

教师Marie Whitty:“他们为演出付出巨大奉献和艰苦排练,每个手的动作都是完美的编排,每个人都完美无暇让人惊欢,每个人都协调同步,我真的很喜欢。”

娱乐公司总裁Edward Migley:“舞蹈,服装,特效都精彩绝伦,美妙的演出,我们喜爱神韵。”

教师Marie Whitty:“神韵的一切都是精美绝伦的组合,尤其喜欢天幕和舞蹈的互动,栩栩如生,把古老文化和现代科技结合,真太棒了,我尤其喜欢当代中国的故事,通过舞蹈讲述迫害,我认为这非常重要。”

娱乐公司总裁Edward Migley:“演出传递出绝对重要的信息,我们今天都学到了这个的信息,是一个伟大的经历。”

新唐人记者李欣罗德岛首府普罗维登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