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新警长Adam Palmer首会媒体

将要担任温哥华新警长的Adam Palmer 今天 (星期五)第一次公开与媒体见面,温哥华市长罗品信和即将卸任的警长朱小荪也一起参加了见面会,对Palmer 的当选表示祝贺。

温哥华市长 罗品信:" 谢谢你警长! 很快就不是了。"

星期五, 温哥华罗品信向媒体宣布了新当选的温哥华警长Adam Palmer。

温哥华市长 罗品信:“我正式宣布,副局长Adam Palmer是下一任的温哥华警察局长。”

Palmer也感谢一同竞争警长一职的另两位同僚的支持,还称赞现任警长朱小荪在职期间对温哥华公共安全及降低犯罪率所做的努力,并表示上任后没有计划对警局做大的变化。

温哥华新当选警长 Adam Palmer :“我接手之后的警局不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的运行很好。朱小荪警长给我树立好榜样。不会有太大的改变。”

他还透露,具体的交接时间还没有敲定,但有望在下几周内完成。
记者 吕妍茜:朱小荪表示,退休后暂时没有其它工作计划,除了协助Palmer进行接任,还会多花一些时间陪陪家人。

温哥华警长 朱小荪:“太太命令我休息一阵,多陪陪她。”

Adam Pamler自1987年加入温哥华警察局,从警28年,现任温警局调查部负责人。他与朱小荪相识二十五年,并曾一同在温哥华东区工作。

新唐人记者吕妍茜温哥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