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大纽约简讯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4月17日大纽约简讯

1. 校车STOP标志打开 不停车重罚

纽约市警局近日在社群媒体宣导零死亡愿景中校车停车标志的规定。只要校车停下后,打开stop停车标志,双向车道的车辆都要停止,违规者将被重罚。初犯最低罚款250元,三年内违规三次,最高可罚1,000元,甚至是180天的监禁。

2. 2015年纽约自行车道市区图出炉

2015年纽约市新版自行车道市区图出炉,可从交通局网站查阅和下载。新版图上有详细的骑车安全规定示意图,并有中文翻译。交通局将在全市自行车店、学校和图书馆免费发放37万5千份,也可拨打311索取新版地图。

3. 布鲁克林健康日在即 献给天下母亲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华策会布鲁克林分会将在5月2号,上午11点至下午3点,在日落公园娱乐中心(布碌崙7大道43街)举办2015年健康家庭日活动。这次活动以妇女健康为主题,活动和游戏也会倡导孩子要尊敬和感激自己的母亲。届时,多个社区组织和商家将提供更多的服务信息和游戏,也有丰富的礼品抽奖活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