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城队主场被逼平 连续四场不胜

【新唐人2015年04月18日讯】4月16号晚,纽约城市足球队迎来了成立以来的第三个主场比赛,伤愈的比利亚终于再现绿茵场,可惜也没能让主队摆脱连续四场不胜的厄运,下面来看有关比赛的详细报导。

经历了两连败,纽约城市足球队急需一场胜利来疗愈伤痛,今天比赛下半场开局不久,纽约城队的20号球员Mehdi Ballouchy就为主队攻入一球,1-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全场比赛快结束的时候,最终还是被客场作战的费城联队扳平。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比赛,并听听球迷的评价。

比赛第57分钟,主队纽约城20号中场球员Mehdi Ballouchy在禁区前沿的弧顶区域,瞅准机会,起脚远射,足球划出一道刁钻的弧线直破入网,1-0,这给渴望胜利的纽约城球迷像打了针兴奋剂,举手欢呼,庆贺进球。但是无奈的是,就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快结束的时候,对手费城联队的17号前锋C.J. Sapong,在主队禁区内起脚射门,足球应声入网,让全场已经放松警惕的主队球迷大失所望。虽然主队随后又在对方门前制造了险情,但终究没有躲过四场不胜的厄运。比分最终锁定在1-1,被上一场比赛刚刚赢了自己的费城联队逼平。

球迷:“西班牙球星比利亚代表主队首发出场,虽几次制造威胁但并没有得分,下半场比利亚被替换下场。与今年3月15号43,507人挤爆球场的人气相比,此次比赛,现场球迷只有20,461人,少了一半。”

球迷:“4月19号晚7点,纽约城队还将坐镇主场洋基体育馆,接受波特兰伐木者队的挑战,能否走出不胜厄运,球迷等待着答案。”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韩瑞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