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为我开启人生新征程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曾在美国纽约知名国际电脑公司担任经理的Peter Lück先生错过了神韵在美国的演出,在朋友的强力推荐下,16号特意和太太来到德国巴登巴登市观看。

节目演艺的五千年中华历史文化让他们觉得是非同寻常。更有观众看完演出后表示,今晚是人生新历程的开启。

前纽约知名国际电脑公司经理Peter Lück:“绝无仅有,精美绝伦。梦幻般的服装,不可思议的技巧。我觉得(晚会)非同寻常的棒。”

太太Waltraud Lück:“必须说,我非常喜欢,特别是那些服饰,我是从事时尚业的,所以特别喜欢。”

财政局主管Paula-Stiegeler:“我觉得这场演出非常壮观!她把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极具表现力的演艺出来,美似天堂,非常奇妙。值得一看!那是轻松的历史再现,色彩绚丽,令人纾解超脱,这是晚会给我们的印象。”

前纽约知名国际电脑公司经理Peter Lück:“节目中演艺的故事都是绝无仅有的棒。但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五千年的文化底蕴,有足够的抛砖引玉的素材。”

狮子会成员Gerold Hantsch:“美不胜收!演出让我回忆起我的中国之旅,当时我们更清醒的看到了一些东西,而今晚给了我一个幸福和如梦如幻的印象。动态天幕做的非常好,她和音乐完美结合。音乐本身非常的悦耳。”

税务顾问Andreas Karcher:“今晚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精神上也是。因为整个元素,晚会中出现的所有元素对我们来说也是一段历史。今晚是新历程的开启。”

新唐人记者艾力克斯、朱娣德国巴登巴登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