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党倡建毒品注射站 保守党猛批

自由党党领杜鲁多最近提倡在全国各地设立毒品注射站,并容许大麻像香烟一样的可以在店铺里出售,今天三位保守党议员认为这样做将会对社区造成很大危害。

联邦南安省经济发展国务部长古特尔,联同保守党国会议员梁中心,及Joe Daniel 在多伦多召开新闻发布会,批评自由党设立毒品注射站的政策。

联邦南安省经济发展国务部长 Gary Goodyear:”毒品注射站让年轻人处于极大的危险之中,并对毒品上瘾,让家庭分裂,他们助长犯罪行为,坦白的说他们摧毁生命。”

温哥华数年前开设了一间毒品注射屋,但联邦政府一直对此持反对态度并试图关闭,并推出更为严格的“尊重社区法”,要求毒品注射屋的开设必须听取社区家长 及有关人士的意见。

联邦南安省经济发展国务部长 Gary Goodyear:“焦虑的父母,社区人员和执法员一样都有发言权,因为毒品注射站要设立在他们的社区。”

自由党反对《尊重社区法》。

联邦南安省经济发展国务部长 Gary Goodyear:“加拿大有自己的意见,他们的声音要被听到,这是民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