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音乐节 25日法拉盛市政厅举行

【新唐人2015年04月17日讯】法拉盛的市政厅经常举办很多艺文类活动,春季来临,市政厅将迎来第三届“春季爵士音乐节”,请看报导。

优美舒缓的爵士音乐,是人们放松休闲的好选择。

法拉盛市政厅市场社区部主任Shawn Choi:“我太爱爵士音乐了,听起来让我感觉很舒适。”

今年的爵士乐音乐节,将于4月25日在法拉盛市政厅举行,演出阵容强大,其中包括奥斯卡最佳影片《鸟人》的曲作者。音乐节上,还有多个大师班,鼓励更多年轻人了解传统音乐。

音乐家Josh Deutsch:“非常高兴教育是这次音乐节的一部分,我们安排了一些学生乐队演出。还会讨论爵士音乐的根本,让学生们对音乐产生热情。”

去年的音乐节吸引了600位观众,今年的音乐节仍然免费入场,从中午12点开始,到晚上10点结束。

法拉盛市政厅市场社区部主任Shawn Choi:“这是一个来了解爵士乐的好机会,一整天的音乐都会非常棒,能听到不同的音乐类型。”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唐诚、苑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