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收藏家巴黎被抢 痛失5百万欧元珠宝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一名台湾女收藏家,4月15日刚刚飞抵法国巴黎,就在高速路上被劫匪抢走总价值高达5百万欧元的珠宝。

法新社4月15日报导,当天下午,一名常住在德国的台湾女收藏家,携带一批香奈儿珠宝,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之后乘坐出租车前往巴黎市区,计划参加一个珠宝展。

然而当出租车行驶到A1高速路圣丹尼市(Saint Denis)Landy隧道时,一伙飞贼,突然敲碎出租车的车窗,抢走了这位女收藏家的这批珠宝。女收藏家表示,这批珠宝总价值5百万欧元(536.49万美元),其中仅其最近购买的一枚戒指,价值就高达170万欧元(182.4万美元)。

报导介绍,案发的Landy隧道距离巴黎市区只有不足一公里的距离,但却抢劫事件频发。因这里是巴黎市区进出戴高乐机场的必经之地,常常有团伙在此守护,伺机抢劫豪车或搭乘出租车的外国旅客,通常外国旅客会携带大量现金。

警方目前正在调查这一案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