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呼伦贝尔草原大火真相或被隐瞒

【新唐人2015年04月16日讯】三退人数过两亿 中国人走向光明

4月14号,在“大纪元”退党网上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三退”人数已经突破2亿,“大纪元新闻网”发表特别报导说,这是一个新的历史里程碑,代表中国人摆脱共产邪灵的精神觉醒运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是一件值得庆贺的大事,是中华之福,也是世界之福。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也向记者表示:“这是一个伟大的历史时刻,预示着中共被解体的临界点越来越近,中国人正走向光明。”

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大陆各界人士也纷纷通过本台发表评论,分析两亿人退出中共对中国未来的深刻影响,详细内容我们将在稍后播出,敬请关注。

中国乘客再闹飞机 四女子打群架

中共日前公布建立“游客黑名单”数据库,以威慑那些旅途中行为不雅的游人,话音才刚刚落下,4月15号,又传出了四名女子在飞机上打群架的消息。

据香港《南华早报》报导,13号下午,一架由大连飞往深圳的航班上,4名女乘客因为座椅发生冲突,继而大打出手,扭成一团。警方随后对她们行政拘留5天。

据调查,4名打架女子均为辽宁人,两人为“80后”,是做生意的,此次出行是前往深圳进货﹔另两人50岁左右,准备在深圳落地后转机飞往泰国旅游。

呼伦贝尔草原大火真相或被隐瞒

内蒙古呼伦贝尔草原大火已经持续燃烧3天,中共官方媒体报导说,明火在14号上午8点全部扑灭,没有人员伤亡。但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当地医院向记者证实,已经有两名牧民入院治疗。

报导说,这次大火由俄罗斯境内草原先发生,祸及内蒙呼伦贝尔盟,涉及的范围包括黑山头镇、新巴尔虎右旗克尔伦苏木与蒙古国边境一带,火情严重,导致了大批羊群死亡。黑山头镇也已经水电中断,大批民众撤离。但中共官方媒体却报导说,火灾对当地牧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威胁不大。

有蒙族维权人士认为,草原大火在边境附近已经燃烧多时,中共当局的防范和救援都力度远远不够。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