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日来不及报税 会计师教您办法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明天就是4月15日,国税局收取税表的截止日了,还没有报税的民众也不用担心,其实还是解决的办法,一起去听听资深会计师的建议。

到今天还没有报税的民众,第一步要做的是到国税局和纽约州税厅网站,或者是找会计师帮助申请延期至10月15日。

陈琪钱联合会计师楼会计师陈琪钱:“如果你不欠政府钱,那就很简单了。到国税局的网站去下载一个表格4868,纽约州是IT370,也不用签名,把名字写上去,社安号写上去,寄出去就好了,这是自动延期的。”

但是如果估计自己欠税,除了申请延期还要在4月15号把大概欠的税款付给国税局。

陈琪钱联合会计师楼会计师陈琪钱:“那如果你有欠钱的话,那你就把估计欠的钱先给政府,很多人不知道会欠钱还是会退税。那宁可多估一点,把这个钱先给政府,还有六个月到10月15日报这个税时,会多退少补的。”

假如既不付税款也不提出延期申请,那么就会有每个月5%的不报税罚款,每月5%的不付税罚款,以及每月0.5%的利息。

陈琪钱联合会计师楼会计师陈琪钱:“在明天以前最重要的问题除报延期以外呢,你可以去买退休金,买退休金是可以帮你省税的,比如你一个人的收入是三万块或四万块钱,你买一个5500元的退休金,通常可以省1、2千元的税,其实这个税是很可观的。但ria明天是最后一天了,政府没有再给你6个月的延期。”

在4月15号做慈善捐赠也可以多获得一些退税。

陈琪钱联合会计师楼会计师陈琪钱:“2014年你想多退一点税,或者你觉得缴了太多的税,你还可以做慈善捐助,在4月15日之前,你把钱捐给教堂、慈善机构、佛堂等等这些地方的话,你还是可以当2014年抵税的。”

报税期间如果人不在美国,只要有相关的证明,国税局允许报税截止日延长到6月15日。

新唐人记者姜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