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夯 生成义肢或记录精彩时刻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3D列印越来越热门,应用也越来越广泛,近日先后有一位两岁和一位五岁大的小女孩,透过3D列印技术获得了新的头骨和五根手指。而位于洛杉矶阿罕布拉市,有一对华裔兄弟经营的3D列印店,则为许多顾客记录了生命的精彩时刻。

仔细看看梦露和欧巴马的雕塑是不是很逼真呢?这就是3D列印出来的成品,第一步是3D设计,可以用设计软体设计,也可以立体扫描。

CoKreeate3D列印店店员Jewelyn Co:“我们把设计好的东西连到工业化的3D印表机上,设置好沙岩材料。列印出来就是彩色的,我们不需要手绘,不需要任何人工上色。”

好神奇,只要拿着扫描仪在你周围扫描一下,再由专业人员修改一下模型,就可以被列印出一个迷你的你。

CoKreeate3D列印店店员Jewelyn Co:“整个制作过程,从扫描的成品大概需要2∼3个星期。但扫描只需要3分钟,最多5分钟。”

常光顾这间3D列印店的,除了有创造出蜘蛛侠和钢铁侠等漫画人物的Stan Lee,还有怀孕的夫妇,刚结婚的新人,刚毕业的学生等等。

CoKreeate3D列印店店主William Co:“我们帮你把珍贵的时刻记录下来,你的祖父母正在变老,你可以把那瞬间留住。比如怀孕、结婚的瞬间都可以记录下来。”

店主大方邀请对3D列印感兴趣的朋友,随时光临他们的小店。

地址:410W. Main St., Unit221, Alhambra,

网址:http://www.CoKreeate.com。

3D列印行业自2009年起迅速发展,其市场规模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80亿美元。

新唐人记者于艳、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