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4月14日讯】【禁闻】4月13日维权动态

1. 广东万人游行示威 抗议扩建火电厂

广东省河源市上万人,12号在河源市政府门前游行、静坐,抗议当地政府扩建火电厂,要求当局取消二期工程。据参与的市民向本台透露,当天游行示威两小时,数百特警一度阻拦,双方发生冲突。游行队伍最后到达到市政府门口,并静坐到天黑,高峰时,人数达到2∼3万人。

2. 山东寿光游云升夫妇被绑架毒打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13号报导,山东寿光市年近70岁的法轮功学员游云升,在寿光汽车站跟一名司机讲法轮功真相时,被寿光十几个警察在一百多人围观之下,强行拖入车内殴打,并被绑架到城区派出所。在派出所内,又遭到寿光国保大队副大队长郭洪堂的多次殴打、恐吓,之后,被送到拘留所,但因为血压太高拘留所拒收。而游云升的老伴李素真,在游云升被绑架时上前制止,也被一起绑架,并被强行送到潍坊看守所刑事拘留。

3. 河北上千工人罢工围堵政府

河北银海化肥有限责任公司的上千名员工,11号集体罢工,包围当地政府,抗议化肥厂拖欠他们3个月的工资。

4. 数十公民呼吁秦永敏夫妇自由

据大陆“民生观察”网站报导,武汉知名维权人士秦永敏和他的妻子赵素利,自1月19号被武汉当局带走,与外界失去联系已经三个月。12号,数十名大陆维权人士在北京拉条幅寻找秦永敏夫妇。13号,再有67名公民联署,呼吁武汉当局恢复秦永敏夫妇人身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