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四川巴中民众签名营救彭桦英

【新唐人2015年04月13日讯】 四川巴中民众签名营救彭桦英

以签名按手印联署方式来营救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在中国大陆已经蔚然成风。继东北、华北等地上万民众联署呼吁释放当地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之后,四川省巴中市目前又有数百人签名按手印,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彭桦英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目前巴中市签名按手印的民众已有650多人,还有5家单位盖了公章。彭桦英老家还有村民专门去找法轮功学员要求参加联署说“彭桦英一家都是好人,共产党专门整好人,没有天理,法轮功就是好,我就支持法轮功。”还有民众签名后说:“人家瘫痪了,医院治不好,炼法轮功好了就整人家,这是什么世道啊!”

彭桦英原是巴中市统计局的主任科员,因为工作积劳成疾,长时间瘫痪在床。2008年修炼法轮功后,身体恢复健康,又能骑自行车上班。2012年,彭桦英因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人介绍法轮功的好处,而被非法判刑,目前被关押在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

克里批评中共拘捕五名女权人士

因组织反对性骚扰活动而被关押的五名中国女权运动人士,日前被北京警方申请批捕,她们的家属日前联名致信北京市海淀区检察院,要求慎重考虑批捕决定。

联署信表示,组织反对“性骚扰”的普法活动,没有犯任何错误,更没有触犯任何法律,希望这五名女权人士能尽快获得自由。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卿克里4月10号也发表声明,敦促中共释放这5名女性。克里在声明中说,每个人都有权利发声反对性骚扰,并为全球各地每天遭受不公平待遇的数百万名女性发声。中共当局应该支持这5名女权人士,而不是压制她们的声音。

前学运领袖吁习李准母子最后见面

流亡美国的前“六四”学运领袖熊焱,4月11号向中共领导人习近平和李克强发出公开信,希望他们让他回中国看望身患重病的母亲。

熊焱的母亲今年80岁,目前在湖南省娄底市住院。熊焱说,医生估计他母亲的生命还能维持十来天。

熊焱在信中强调,中国文化最重视孝道,他想看母亲,跟政治完全没有关系。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