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彩绘现踪田尾 乐迷朝圣拍照

【新唐人2015年04月12日讯】社区广角镜(392)台湾彰化有个叫“海丰崙”的小村庄,有彩画艺术家把摇滚月团“五月天”画在一面墙壁,照片放到网络上,乐迷们争相来此游玩。

来到这里不能错过的就是这面墙,大约1层楼高的彩绘,仔细看这不就是天团五月天吗?真人比例,主唱阿信清纯动漫造型,5位来自台中的小女生比出手势,就是要来张合照。

乐迷 刘小姐:“很像,很感动。”
乐迷:“我觉得很棒,因为我超爱他们。”
乐迷:“就是来朝圣的,因为五月天在这里,一定要来看一下。”

这里是田尾海丰崙村,这面墙是由多位彩绘创作者制作而成,日前在五月天乐团16岁那天,乐迷们还要举办一场小型演唱会。

除了五月天、还有日本动漫卡通七龙珠里的人物一休和尚、海贼王系列创作、还有警察局旁边的乌龙派出所,都深受游客喜爱。

游客:“乌龙派出所,觉得很真实,很像。”

遗憾的是有民众乱涂鸦,缺乏公德心,民众呼吁,维护好环境,游客才能有好的观赏空间。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