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Penney秋季家居新品预览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讯】虽然现在是春天,但是各大百货公司都推出了秋季的新品,随记者柯婷婷来看一下。

各大百货公司都推出了秋季的新家俱,比如这款JcPenney的新沙发,有一千多种款式和面料,可以随喜好进行搭配。

JcPenney的秋季新家俱按照不同房间的格局,陈列了各种的新货品。

在睡房系列里,整套床和被单、枕头都采取了香槟色调,还有丝绒面料的小枕头。

来看看饭厅的摆设,经典的刀叉餐具、陶瓷器具也容易跟房间搭配。

走进厨具系列,各大国际品牌的锅具,炖汤锅、慢煮锅、热水壶等,色彩鲜艳的水壶也能让厨房更温暖。

今年最新的浴室用品,是这种带有波浪纹的浴巾,以及色彩清淡的浴帘布。

品茶师正在介绍,每个人脾性不同,可以选择符合自己性格的茶叶。

JcPenney属于中低价位,这次的新品价格从50到300不等,有兴趣的观众,可以到商场查看。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