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 20国发售 苹果手表开放预订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讯】苹果最新智能穿戴设备Apple Watch,周五正式接受预购,苹果专卖店也从今天开始向消费者提供试戴服务。同一天,三星也推出最新款旗舰手机,GalaxyS6,抢占市场的关注。

苹果手表周五全球首发的9个国家或地区,包括美国、日本、英国、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大陆和香港。喜欢苹果手表的“果粉”大排长队,希望在第一时间亲自体验这款时下最火的智能手表。

显然,相比较iphone的发布,Apple Watch来预定的人潮就少了很多,警察甚至把提前准备的路障也搬走了。

大部分人预订的是价位在1千元以下的Apple Watch。

苹果的员工依然是大阵仗的迎接一大早赶来的果粉,并做好的充分的准备给顾客们开放试戴。今天的开放试戴也吸引了不少路过的游客。而且,今天试戴的表都只是样品表,并不具备真品的功能,只是展示一下Apple Watch的相关功能界面而已。要想拿到一块真正的Apple Watch,您还要耐心的等到4月24日。

果粉瑞奇:“那个不是真正的手表,只是样本的手表而已,所以很多功能不能真正的试。它只是一个银幕给你看。”

苹果这次上市的智能手表分别为普通款、运动款和定制款三种,共有38个不同款式。消费者需要到苹果官网预约购买,目前还无法在零售店直接购买。

苹果智能手机的劲敌三星电子,周五也在韩国、美国、英国、德国等20个国家正式发售最新的旗舰手机,配备曲面屏幕的Galaxy S6和S6edge。据称,这两款手机的全球移动运营商预约量已经超2000万。

三星公司高层早前披露,很快就会推出新款可穿戴设备,欲与苹果一较高下。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曹菁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