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设备节水 加州订定全美最高标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讯】加州的抗旱大战已深入到居民的厨房和浴室。四月八日,加州官员通过了全美家庭设备用水标准,希望能在新规实施后的第一年节约100亿加仑水。

新标准对包括水龙头、小便池等新设备的水流速度做出了严格限制,相较于目前的每分钟2.2加仑,新型浴室水龙头流速每分钟不得超过1.2加仑,厨房则不得超过1.8加仑。

小便池每次的冲水量将从半加仑,减少至每次1/8加仑;但马桶仍然可以保持每次冲水1.28加仑的量。

这样能让加州每年冲入下水道的4430亿加仑用水,在第一年省下2.2%。

加州州长布朗:“许多人的生活、大自然和动物都受此影响,我们必须尽力做到最好。在政治系统未能正常运作的世界里,我们要找出能掌握运用水资源的举措。”

州长布朗在本次会议中发言长达三个小时。

西部种植者协会资深副总Dave Puglia:“有人说农场主们节水不够,我就指出那些被断了水,被迫拔起树木,被迫裁掉了数千农工的人。”

会议上州长与水机构官员、农业及环境组织代表等三十多人,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加州日益加重的旱情。

新唐人记者李姗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