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最大公屋节能改造项目落户纽约

【新唐人2015年04月10日讯】纽约市有大量的公屋,也叫政府楼。由于建造年代较为久远,公屋的各项设施颇为老旧。今天,市长白思豪宣布了一项耗资一亿美元,据称是目前美国最大的旨在节约能源的公屋改造计划。今天节目咱们首先来关注一下。

前不久刚刚宣布打算竞选连任的市长白思豪今天又雄心勃勃的宣布了一项名为:Green Building Plan的计划,打算至少斥资一个亿,对纽约市的公屋进行节约能源化改造

今天宣布的这项绿色公屋计划(Green Building Plan),是白思豪去年提出的一项名为:“one city build to last”计划的一部分。目的都是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的政府公寓楼进行改建和重建。

这项至少要耗资1亿美元的节约能源公屋改造计划,被白思豪称为是迄今“最大的”节约能源项目。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宣布这项最大的,我喜欢这种说法,全国最大的公屋节约能源的改造项目。无论走到哪里,这个是最大的。”

在经过一系列的竞标之后,现在已经立项的改建项目总投资达1亿美元,覆盖了近300个纽约市房屋局管理下的近千栋政府楼。这笔资金将用于对这些楼宇的基础设施,包括供暖系统、供电系统、供水系统等的升级改造,以及更换最新的节能设施,以期达到提高效能、节约能源的目的。

美国住房及城市发展部部长朱立安•卡斯特罗(Julian Castro):“这会让几千座居民大楼减少二氧化碳排放,让纽约市走向市长大胆提出的目标,在2050年减少80%的污染排放。”

来自纽约州的联邦参议员舒默(Charles Schumer)也表示,这对纽约市民是一个喜讯。

纽约州联邦参议员舒默:“对居民意味着什么?对于公屋的住户,更可靠的能源,供暖、热水和电力,让生活更舒适。有时大楼的取暖和空调会坏掉或不可靠,这个项目会用最新技术来更新。”

白思豪还表示,这项计划不仅能为纽约市节约大量的能源,还会提供至少500个工作机会。

根据纽约房屋局的统计,在过去10年中纽约市公屋消耗的水电气暖等费用从3亿5千万涨到5亿7千6百万,涨幅达64%。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