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纽约华埠简讯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纽约华埠简讯

1. 华埠派克街旧加油站将改建办公楼

位于华埠派克街2号的加油站旧址,将改建成13层办公楼,占地7万平方英尺,一楼将为零售商场,配有地下停车场,一家餐馆,以及社区活动空间。办公套房都将出售而不是出租。工程将于今年夏季开工,到2017年完工。

2. 4月15日 中华公所办学前班注册会

纽约全民学前班社区外展团队将于4月15号10点到12点,在中华公所现场办理学前班报名。他们将帮助家长填写申请表,选择合适的学前班。家长可带齐材料前来,无需预约。
中华公所 华埠勿街62号

3. 华埠格兰街部分路段明后两天停水

由于去年曼哈顿东休斯顿大街发生的地下供水管道破裂事故,目前整修工程已经进行到格兰街夹亚伦街和亚瑟斯街路段,4月9号和10号两天,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将停水整修。商业和家庭用户需要关闭所有用水管道,通水后,注意要打开水龙头多放一会水再使用。

4. 家母病重 亲属托人纽约寻长子

82年出生的馆头壶江人李强,与国内家人多年未有联系,现在母亲病重,家人托朋友在纽约寻人。知情者可通过QQ或微信联系李强的弟弟李恩。或者致电纽约的林女士917-328-5728
qq63208061 微信 lien334452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