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轮滑日”300学生参与

【新唐人2015年04月09日讯】在布鲁克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滚轴溜冰日”,吸引300多个小朋友参加,随记者柯婷婷去看一下。

在春假,小朋友的活动真是非常丰富,我现在在布鲁克林的展望公园,这里正在举行为期两天的“滑轮日”,吸引300多个小朋友参加。

在这里有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有青少年,让轮滑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很多小朋友第一次尝试溜旱冰,姿势十足。

溜旱冰学生Jiselle:“我今天才学会双排轮,我本来学了很长时间的直排轮。”

溜旱冰要求平衡力、手脚的肌肉协调,新手学习要懂得掌握一些技巧。

溜旱冰学生Samantha Kava:“第一,你不需要拖着走,双脚分开一点,能保持平衡。”

溜旱冰学生Josephine Kava:“不要前倾,也不要行走。会觉得不太舒服,因为你穿着溜旱冰鞋。”

有小朋友摔倒后捧腹大笑。

有人爬起来,再接再厉。

溜旱冰学生Anthony:“这里环境很好,我很喜欢。我经常都摔倒啦,但是挺不错。”

今年是展望公园和纽约市青少年与社区发展局(Department of Youth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合作下,第十年举办“轮滑日”,让来自纽约市五大区的学生参与。

展望公园湖边LeFrak中心经理Scott Schulman:“今明两天有300位纽约市学生来这里,来溜旱冰、午餐,在这里度过美好时光。”

市民可到网站查询更多在展望公园的活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