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鲍彤:公布周永康活摘 或抓黄洁夫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日前,天津市检察院以三宗罪,对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提起公诉,与去年中共披露的罪名出入很大。尤其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此前对媒体指控的,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链和器官来源”等内容,没有呈现,使外界大跌眼镜。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的秘书鲍彤指出,活摘器官关乎反人类罪,中共官员之间这种互相矛盾的指控不能含糊,要么公布周永康活摘器官的罪行,要么把黄洁夫抓起来。

4月3号,天津市检察院对周永康提起公诉时,仅仅以受贿罪、滥用职权罪、故意泄露国家秘密罪,追究周永康的刑事责任。

这与去年12月5号,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并通过的,《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差异很大。当时给周永康开除党籍时,例举了6条罪状,还加上一条--调查中还发现其他涉嫌犯罪线索。

而3月15号,中共前卫生部副部长、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在香港《凤凰卫视》节目中透露,取消死囚器官移植,与周永康落马有关,周永康涉及“器官移植利益链和器官来源”。

因为黄洁夫指控周永康时机敏感,当时外界认为,黄洁夫是在为公布周永康活摘器官牟利的罪行试水。

前中共总书记赵紫阳秘书鲍彤:“如果有这样子,法院应该明确的表态,这是不是罪。如果没有这样子的,我想法院应该辟谣,应该把卫生部部长抓起来,说他造谣,我看这个问题啊,没什么可以含糊过去的,要嘛卫生部部长讲的是真话,对周永康的事情必须做出判决,是功劳,增加了GDP,还是罪恶,反了人类,我看法院应该在这个问题上明确的表态,向全世界表态。”

鲍彤指出,活摘器官这种事,牵扯到中共的方方面面,不是周永康一个人能干得出来的,也许中共觉得说出来,太难听,太可怕,所以只好向公众隐瞒。

鲍彤:“一个人就能干得出这种事来?一个人就能够做出反人类罪?别人都管不了这个事?法院到哪去了?检察院到哪去了?律师公会到哪去了?人大到哪去了?领导一切的中国共产党到哪去了?如果是容忍周永康干这些事情,难道不是中国的现行政治制度,跟社会制度的产物吗?”

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4月7号,澳大利亚公共广播电台网络电视公司SBS,邀请加拿大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讲述他和加拿大前亚太国务卿、七届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耗时多年调查出来的,关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

这两位加拿大人,在2006年7月发表了《关于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这份报告的发表,当时被外界认为迫使中共对活摘器官大为收敛,两位调查员也因此被提名为2010年诺贝尔和平奖候选人。

SBS的节目中,还邀请了从台湾旅行去中国做肾移植的患者张柔柔,张柔柔说,她在那里只等了两周就做了肾移植,当她发现肾脏的主人很可能因为自己的移植手术而被杀害时,她惊呆了,也感到非常悲伤,她必须站出来讲出她的故事。

鲍彤希望,北京当局能把周永康的罪行能全部公开,来证明当局高调宣扬的“依法治国”。

鲍彤:“这样一个人家称他为政法沙皇,这样一个人犯了滔天大罪,他的罪行,不告诉老百姓,行吗?只有少数人知道,行吗?为什么少数人有权知道,而公众无权知道,这个国家是什么国家,所以我希望和盘托出,不要保留,百分之一百的公开,如果司法是公正的,确实是依法治国了。如果还是躲躲闪闪的,那么人家说,十八届四中全会开了等于没开,白开了,没开。”

鲍彤说,如果当局在审判周永康时,还不公开他活摘器官的罪行,继续向国内民众和国际社会隐瞒,后果将非常不好。

采访/常春 编辑/刘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