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观景台将开放 模拟视频先睹为快

【新唐人2015年04月08日讯】在纽约世贸易中心遗址上重建的世贸中心一号大楼,又被称作是自由塔,将在今年5月份正式对外开放它的“世界一号观景台”,咱们这就去先睹为快。

今年的5月29号,纽约世贸中心一号大楼(One World Trade Center)的“观景台”将向游人开放。游客可以搭乘天空吊舱电梯快速到达1250英尺高的观景台,观景台分三层,分别位于世贸中心的第100层、101层以及102层。

世贸中心一号大楼总高104层,是目前西半球的最高建筑物。

世贸中心1号大楼观景台将以其独特的视角向游客展示纽约及新泽西邻近地区的绝佳景色。

“一号观景台”将于这个周三(8日)上午10点开始提前售票。感兴趣朋友可以浏览世贸中心网站www.OneWorldObservatory.com或电话(844-696-1776)订票。

年龄介于13岁至64岁的游客票价32美元,6岁至12岁的儿童票价为26美元,65岁以上的老人票价为30美元。5岁以下的儿童免费,但仍需持票入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