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福利房墙皮脱落 TCHC缺钱修缮

在士嘉堡,周末一栋社区福利房的瓷砖墙皮脱落,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多伦多社区房产公司(TCHC)的官员表示,正在尽最大努力维修年老的福利房。

居民 Andrea Scott:"刚开始发生时,把我吓的魂不附体,刚开始声音不是很大,然后楼开始晃动,然后巨大的彭的一声,然后每一个人都在喊,我到阳台,看到巨大的粉尘,砖头在地上,令人难以相信。"

这栋福利房在Eglinton东路和Markham路交界处,已经有约50年的历史。周六,发生瓷砖墙皮脱落,所幸没有人受伤,周日,工程人员把松动的瓷砖墙皮剥落,以防瓷砖进一步掉落。多伦多社区房产公司的官员表示,这栋楼没有结构性的损坏。

多伦多社区房产公司TCHC表示,今年会投入1.75亿修复福利房,目前,他们需要20多亿加元,修复两千多栋社区福利房。

上周一,多伦多市长庄德利表示市府在今后十年只能承担修复社区福利房费用的三分之一,呼吁安省省府和联邦政府拨款维修社区福利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