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Spadina交叉口封路3周

从今天开始,市中心College和Spadina交叉路口将封路3星期,进行TTC街车轨道的更换,封路期间,所有接近此路口的车辆都将转移旁边的街道,来看报道。

多伦多公车局表示,在College和Spadina交叉路口封路是因为街车轨道老旧,为了防止脱轨风险,需要更换,工程将从今天一直持续到4月27日,为期三周。

市府建议司机走另一条Bloor 和 Dundas 的东西线路,或者是Bathurst 和University的南北线路,因为这些道路将不会在高峰时段关闭。

TTC部分路线也将改变路线,在College路段上Ossington和Bay之间,以及Spadina路段上Harbord 和 Dundas路之间的公车服务暂时停止。
巴士将暂时代替510街车,在Spadina上转向Beverly或St George街,再转向Bathurst回到Spadina。
506和306路线将双向通往Ossington,Dundas和bay街。
附近的学生和市民们对此次修路都有不同的想法。
学生 AJ: 我就住在Spadina那头,以前我只要坐公车就可以便捷的去学校,但是对我影响并不是特别大,因为我可以坐巴士,也可以走路。
多伦多市民 Graham Wilson: 我通常都来看这里的牙医,那个吵闹声估计会很让人受不了。
多伦多市民 Elizabeth Smith: 已经影响到我的生活了,我要一直走路去Spadina那头,也要一直走路去那边。
不仅仅是市民,周围的商家也感到了影响。
Mr Sub 三文治 店主 Soheil Sadghi: 今天还属于放假,所以今天一点也不忙,我们要看看过几天影响如何,噪音是很让人不舒服,可能一直要持续4-5个小时。
交叉路口有员工发放TTC路线更改的小册子,帮助市民们更快熟悉公交的新路线。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