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追查国际22份录音—活摘证据

【新唐人2015年04月07日讯】前几天,我们报导了一位前沈阳陆军总院的实习医生,亲身参加活体摘取器官的过程。他描述的情况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在几年前发布的一份调查录音不谋而合。目前《追查国际》在官方网站已经公布了22份调查录音。随着越来越多证人、证据的曝光,活摘已经成为中共当局无法掩盖和躲避的话题。

前沈阳陆军总院实习医生乔治:“我对面医生让我去取他的眼球,我往那一看的时候,这时候看着他的眼睛正在那种恐怖的看着我,我这心里想,我做不了了,这时候我对面医生,用手按住他的头,狠狠的压在地板上,用那个止血钳子扒住眼皮那么一剜,整个眼球出来。我那个心,就是说,我怎么也不可能做到。我身上像虚脱一样。”

这是曾经在辽宁沈阳陆军总院实习的医生乔治,最近披露的亲身经历。

乔治描述的情况,和《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之前发布的一份对活摘现场持枪警卫的调查录音,不谋而合。

追查国际 调查录音】活摘现场持枪警卫:“可能是辽宁省公安厅某办公室,反正是一个挺保密的部门,派了两个,一个是解放军沈阳陆军总医院的一个军医,还有一个是第二军医大学毕业的……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说你杀了我一个人,大概意思就是你杀了我一个人,你还能杀了我们好几亿人么,为了自己真正的信仰被你们迫害的人么?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续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是肾。”

《追查国际》从2006年以来,就针对中国大陆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中共司法系统和军队、武警、地方等医院器官移植部门,进行了持续的调查。在官方网站最新公布的,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的调查录音,已经增加到了22份。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追查国际》现在发布的这22个录音,还有几个相关的报告,证明了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不是一个单个的、散在的、民间的谋财害命偶发的事件。而是由江泽民等最高当局,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发动的一次,对法轮功学员的大屠杀。”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表示,因为大屠杀由当时中共的最高领导层,直接发动性质和范围都超出了人们的想像。

汪志远:“我们这些录音里反映的具体情况,比如说,有原总后勤部卫生部的部长白书忠,供述了江泽民当时是批示、下命令,用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第二、原国防部长梁光烈,在接受《追查国际》调查的时候说,军委也讨论过(活摘)这事。不过是由后勤部管他们吧。第三、就是原来的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他说(活摘)这个事周永康负责,叫找周永康。”

周永康在前年底被新一任当局所控制,他的案件刚在4月3号被移送天津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不过《追查国际》通过持续调查,发现活摘仍然在继续。

汪志远:“14年,我们还做了对大陆器官移植各系统的上千名医生,进行电话调查。其中又有新的,就是说他们现在还在做,只是说态度比起原来隐晦一点。”

从2006年4月,两名证人安妮(ANNI)和皮特(PETER)首次公开现身,向国际社会指证中共在劳教所大规模盗卖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以来,相关的证据和证人正越来越多的展现在世人面前。而周永康的落马,也并没有给活摘画上休止符。中共当局到今天仍然对这一指控无法回应。

采访/编辑/尚燕 后制/朱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