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儿童节 小朋友卖场体验一日店长

【新唐人2015年04月05日讯】4月4号是台湾的儿童节,台中知名大卖场举办小小店长体验营,让小朋友穿着卖场店长制服,体验迎宾、补货、叫卖、收银,小朋友们都感觉新鲜好玩,度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现场:“欢迎光临。”

右手握住左手往下摆,鞠躬,问好,小朋友跟着带领的大哥哥大姊姊学习迎宾。

小小店长洪雅筠:“第一次,很好玩。”

小小店长王悯爱:“很喜欢。”

饼干、零食、泡面,小朋友争先恐后把架上货物补满。

家长张小姐:“让他了解说这卖场里面的工作情况是怎么样的。”

家长曾小姐:“就想让他们体验一下就是卖场的感觉呀,可能有服务客人啦或者是说对商品的一些了解。”

现场小朋友一起叫卖:“欢迎试吃德国猪脚。”

努力叫卖请民众试吃,偶尔也顺便吃一下,模样超萌吸引现场民众。

小小店长洪振纶:“因为可以吃东西,(喜欢哪一个)鳕鱼,(为什么)因为好吃。好玩。”

家长孙小姐:“还不错,因为他本来比较有点内向,今天很多小朋友都很high,她就跟着一起很high。”

最后是学习收银结账,拿起商品却不知如何感应条码,不过还好,在店员的协助下顺利完成了。

小小店长王悯爱:“因为可以拿东西给人家。”

大卖场公关经理何默真:“通常我们只要开放报名大概半天内就会秒杀,从小呢就来认识我们卖场的一些有趣的一些工作。”

边玩边体验,小朋友在卖场有了一次特别的、快乐的儿童节。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媛、林莉台湾台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