辱骂的士司机 纽约市反恐警被调职

【新唐人2015年04月04日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到现在网络上很火的一段影片,内容是一名纽约市的警员无理辱骂一名出租车司机的视频,整个过程被放到网上之后,引起了轩然大波。今天节目一开始,咱们就首先来关注一下。

这条在网络上被疯传的视频,发生在3月30号,纽约市反恐小组警员彻利(Patrick Cherry),在曼哈顿西12街与一辆Uber计程车并排,并没有打开信号灯,Uber司机提醒他要打信号灯,但却遭到彻利恶言相向。

但整个过程被后座乘客拍下,传到互联网上。

目前,影片在网上已累积270万人点击。

今天,关注事件的计程车组织在宾州车站前抗议。

纽约市计程车联盟总监Bhairavi Desai:“我们还想让人们了解,视频的结束不代表事情的结束。对司机来说,他们要上法庭,面对罚单和警察的问题。”

有计程车司机表示,自己曾经被警员开出不合理的罚单。

司机Armughan Asar:“是的,这经常发生。如果你收到三张罚单,就会被禁止驾驶一年。因为他们说你不是安全的司机。”

周四,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William Bratton)在记者会上,向事件中的Uber司机和两名乘客道歉,强调警员彻利的无礼行为不能接受。

纽约市警察局长布莱顿:“在这种情况下,发怒是不可接受的。在任何情况下,警官无礼的语言都是不可接受的。”

布莱顿补充,警员彻利已经被调离,现在负责文件工作。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