诱饵车 汽车窃贼走进监狱的钥匙

4月是卑诗的汽车犯罪执法月,为了遏制再次抬头的汽车犯罪活动,省市综合汽车罪案组推出了一系列行动计划,诱饵汽车就是其中之一。请看报导。

轻易得手给窃贼带来的兴奋在几分钟之内就变成了噩梦。卑诗警方推出的诱饵车计划使汽车窃贼胆战心惊。

综合汽车罪案组警员 Matthew Hudson:首先窃车贼要寻找目标,这是一辆很普通的车,容易盗取。我要进入车内,当我打开车门的时候,在综合汽车罪案组就会响起警报,显示车门已被打开,我进入车内。

在罪犯进入车内的瞬间,罪犯的一切行动都已经在警方的监视之下。一旦警方做好准备,他们就会关闭被盗汽车引擎。接下来的事就没有任何悬念了。

综合汽车罪案组警员 Matthew Hudson:这辆汽车会完全停止工作,并会慢慢停下来,我会试着从车中逃走,我会与赶来的警员相遇并被捕。

卑诗的诱饵车几乎覆盖了全省范围,是北美规模最大的诱饵车计划。除此之外,综合汽车罪案组还通过车牌自动识别,被盗车辆执法和公共宣传等举措压制汽车犯罪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