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国家森林公园 保护自然新举措

【新唐人2015年04月03日讯】从洛杉矶往东开车约一个小时,可以到被称为洛杉矶后花园的天使国家森林公园。自去年(2014年)10月欧巴马总统签署行政命令将此地设为永久国家保护区以来,这个公园正进行着更大的发展。

学生Jordan:“ 你真的可以看到星星!”

11岁的Jordan跟妈妈和朋友一起来野营,这是她们第二年来这里。

学生Jordan:“ 我们被吓着了,因为有鹿经过我们的帐篷。”

在南加连续4年干旱中,这里为洛杉矶提供了三分之一的用水。森林局官员Nathan Judy认为,设立国家保护区,不但可更好保护自然资源,更能通过多渠道募集资金改善设施和服务。

洛杉矶森林局官员 Nathan Judy:“用这些钱我们可以开设新露营地,新野餐区给你们使用,也可以有更多做义工的机会,你可以来森林提供帮助。”

公园管理员维护的厕所让Jordan和朋友们很意外:

学生Jordan:“这里肯定比海滩干净多了。”

园区还有多种户外活动,如滑雪、垂钓、骑单车、徒步旅行,有上百英里的山路栈道和骑行道。

Kathy带着孩子们趁着春假来野营。

洛杉矶核桃市居民 Kathy:“点篝火,钓鱼,烤棉花糖,我们喜欢玩捉迷藏。”

孩子更是在大自然怀抱中享受家庭亲情。

学生Jordan:“你可以点燃篝火,你可以围坐在篝火旁讲笑话,故事,你可以吃东西。”

难怪许多人是全家一起来到这里,远离都市的喧嚣,享受清洁的泉水和干净的天空,也让孩子在轻松中学会保护自然。

新唐人记者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