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芭蕾演员: 渴望年轻30岁 加入神韵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吉莉安•滕斯托尔曾是接受古典芭蕾训练的舞蹈演员,现在是舞蹈教师。4月1号晚,在洛瑞艺术中心(The Lowry)观赏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之后,激动不已,她表示,演出超凡脱俗,所有的一切都令人叹为观止,甚至希望自己能够年轻一些,这样就可以加入神韵艺术团了。

前芭蕾舞演员吉莉安•滕斯托尔:“绝对的完美无缺,是最、最、最、最棒的演出。”

神韵整个演出团队全身心的付出让同为舞蹈演员的滕斯托尔感概不已。

前芭蕾舞演员吉莉安•滕斯托尔:“在这场演出中,我能看出来,所有的演员都付出了百分之六百的努力。由于我的职业关系,我不仅仅只看前排的演员,我还会去看第二排,第三排,第四排,而所有的演员都那麽完美,绝对的完美。”

前芭蕾舞演员吉莉安•滕斯托尔:“(服装)太美了,太美了,色彩绚丽,绝对美极了。服装是精工细作,我感谢那些制衣师和台前台后所有的工作人员,所有的人都付出了这么多。我多么希望我能年轻三十岁啊,这样我也能够参加神韵!我是真的很想啊!”

神韵艺术团独有的舞剧艺术形式和动态天幕也给她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

前芭蕾舞演员吉莉安•滕斯托尔:“编舞很棒,演员们的表情也很好,他们给与观众的能量很充沛,他们(以舞蹈的形式)向我这个外国观众讲述了一个故事,还能让我很容易理解,这简直太精彩了。”

前芭蕾舞演员吉莉安•滕斯托尔:“我从未看过神韵这样的演出,采用三维动态天幕,带给观众不同凡响的真实感。几乎就像电影,就好像你在看电影一样。”

虽然只有一晚之缘,但滕斯托尔已是深深的为神韵而陶醉。

前芭蕾舞演员吉莉安•滕斯托尔:“我要推荐神韵给所有人,任何年龄段的观众都应该来亲身感受这令人惊叹的演出。神韵什么时候再来,我都会再来看。演出绝对精彩,太精彩了。”

新唐人记者梁东、史蒂芬英国曼彻斯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