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学院院长: 神韵精美绝伦 令人叹为观止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3月31日晚,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佛州迈尔斯堡市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结束。英国舞蹈教师协会终身会员,运作自己的演艺学院超过二十年的Luanna Armstrong女士看过演出后连声赞叹,神韵优美典雅,细腻精准,体现了舞蹈应具备的一切。

演艺学院院长Luanna luxton Armstrong:“我喜爱神韵,绝对精美绝伦,非常非常优雅,服饰华丽多彩,这样的传统典雅真是美妙,看神韵我获得很多编舞的灵感,看神韵真是美妙无比的体验。我喜欢所有的节目,“长袖仙韵”非常有创意,我喜欢3D动态天幕,让人叹为观止,身临其境。”

“我喜欢神韵的舞蹈风格,非常独特,非常优雅,非常优雅,精准细腻,体现了舞蹈应具备的一切。”

“我不太了解中华传统文化,但神韵的演出真正体现了中华传统文化,呈现出五千年的历史和文化,古典舞蹈,解释她的传承历史,非常独特,我期待着下半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Fort Myers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