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胡舒立没有私生子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电】以胡舒立为总编辑的“财新网”起底了政泉控股董事长郭文贵,随后郭文贵进行了反击。郭文贵爆料胡舒立与北大方正的李友之间是不正常的男女关系,李友与胡舒立还生育了一个孩子。对此,北京熟悉财新杂志总编辑胡舒立的知情人士透露,胡舒立本人并没有所谓的私生子。

据海外媒体报导,北京熟悉财新杂志总编辑胡舒立情况的知情人士说,胡舒立本人并没有所谓的私生子。

消息人士说,虽有“私生子”存在,但并不是胡舒立的。

此外,该消息人士指出,网上所传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与李友、郭文贵在私人飞机上的照片是个误传,其中人物并非王岐山。

目前,胡舒立已经向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报案,该分局已经受理,并已立案。

3月29日,现在美国的郭文贵通过政泉控股的官网发表致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的公开信。公开声明中郭文贵否认财新等媒体对其的有关报导,指胡舒立“以权谋私”、“恶意操纵虚假舆论”,公开信中还曝出胡的“个人私生活”及与自己的“私人恩怨”等,称其手上掌握胡舒立的诸多猛料,并称要与胡舒立当面公开对质等。

随即,财新一方发动反击。财新网30日发表声明称,郭文贵通过媒体和网际网路“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并称已经报警。

此后,两人之间的对垒骤然升级,郭文贵开始接受海外各大媒体的采访。不过,对于郭文贵曝出的所谓猛料,外界认为仍然疑点重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