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情严重 加州首次实施强制限水令

【新唐人2015年04月02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今天头条来关注加州强制限水令,由于旱情持续不见好转,4月1日州长布朗(Jerry Brown)首次宣布强制性用水限制令,要求在未来9个月中,居民、商企及农耕方面的用水量减少25%。来看报导。

州长布朗的限制令要求减少25%的用水量,相当于18.5亿立方米。这项强制节水行政令还呼吁各地水利局调整水价,以利于强制节水目标的达成。

加州州长布朗(Jerry Brown):“我们正经历历史性旱灾,使我们不得不采取这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因此我颁布,这项覆盖全加州的强制节水令。”

这项限水令的主要内容还包括:
1.在校园、高尔夫球场、公墓等大型区域强制实行限制用水;
2.将草坪替换成耐干旱型园林绿化带;
3.为居民更换为节水型用品;
4.禁止新建房的灌溉设施使用饮用水;
5.禁止在公共街区灌溉观赏性草坪;
6.对浪费水资源的做法增加政府部门的执法力度。

加州宣布限水令也是鉴于内华达山脉的积雪量已经临近历史最低水平,只有历史同期平均水平的16%,而雪山融水是加州夏季用水的主要来源。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