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运动会倒数100天 迎接新公民

今天是泛美运动会倒数100天,移民部也在今天迎接了近百位新公民入籍,并举行了入籍仪式,来看报道。

Cathrine来自香港,10年前来到加拿大,今天她终于成为了加拿大公民。
Cathrine: 开心,很开心,好像变成了另一个人。
她觉得加拿大和香港不同。
Cathrine:不同呀,人就不一样,感觉特别好,所以我就来加拿大了。
今天,移民部长亚历山大,安省负责2015泛美运动会厅长 Michael Coteau和奥运速滑冠军Catriona Le May Doan一同为99名新公民举行入籍仪式。
移民部长 亚历山大: 我可以看到这些笑脸,对大家来说今天是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我们将这个里程碑带到大家的生活中,而且今天正好是泛美运动会的100天倒计时。
奥运冠军速度滑冰选手Catriona Le May Doan:我认为今天是一个特别好的日子将运动和国家的意义融合在一起,是关于多元性,是关于包容,来欢迎这些新公民来到我们国家,而泛美运动会倒数100天,我们将迎接很多人来到社区,我们的国家,也是对这些新公民的一种启发,他们不仅仅可以为运动员助兴,也可以为来自他们国家的运动员助兴。

下一轮的泛美运动会门票将在4月16日开始发售,价格从20到35元不等,16岁以下和老人可以得到优惠。

TO2015 行政总裁 Saad Rafi:我们还会一直售票,泛美残障运动会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我们会确保有足够的粉丝为加拿大队加油。

主办方表示,凭当天门票可以免费乘坐公交到达比赛场地。
可以通过网上购票 TORONTO2015.org/tickets 或拨打电话 北美购买 1.855.726.2015
国际热线 1.949.333.4828
多伦多泛美运动会将于7月10日至26日举行,泛美残障运动会(Parapan Games)则于8月7日至15日举行,预计将有超过1万名美洲运动员参与。期间,还会有泛美艺术文化节,从7月10日一直持续到8月15日。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