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C执法人员和乘客对打 警方介入调查

多伦多警察现在正在调查昨天社交媒体上传出的有关多伦多公车局TTC的视频,这段在今年1月拍摄视频,显示两名TTC的交通执法人员(Transit Enforcement Officer)和两位乘客发生肢体冲突,这里提醒您,接下来的视频里含有暴力镜头。

正文:事情发生在今年1月29日,在Union站,长6分钟的视频中显示,开始一名交通执法人员和两个男性乘客发生冲突,并一度被其中的年轻乘客又踢又打,之后,另一名交通执法人员到达并报警,还一度殴打那名年轻乘客。这两名乘客之后被多伦多警方逮捕并被指控袭击交通执法人员。目前还不清楚事情的起因,但可以肯定不是因为逃票。

多伦多公车局CEO Andy Byford表示,昨晚才听说这件事。他说,事故发生后,两名交通执法人员已经按照公车局的规定,提交了意外事故报告,TTC按流程查看了地铁站的监控录像。

多伦多公车局CEO Andy Byford:但是,没有对他们的投诉,其中的乘客被捕并被起诉,TTC内部的调查组对这个事件评估,觉得没有必要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不过,因为视频在网上热传,Byford要求多伦多警局进行独立调查。

多伦多公车局CEO Andy Byford:这个意外将由多伦多警局的专业操守标准组调查,调查已经在进行中,我们已经和多伦多警局有谈话。

他表示TTC的交通执法人员开始工作前都要经过54天的培训。

多伦多公车局CEO Andy Byford:我们的交通执法人员和特警接受了达到警察标准的培训,才能执法,培训包括交流能力、解决纠纷和如何使用武力。

市长庄德利认为公车局恰当的处理了这次事件,但公车局主席市议员Josh Colle认为,执法不应该使用视频中那么暴力的方式。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