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色彩缤纷 观众赞为世界级艺术飨宴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2015年3月31日晚间,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基隆文化中心第一场的演出,神韵演员精湛的演出,吸引许多企业名流和教育界人士前来观赏。

退休老师王大祺:“不单单是在台湾,甚至可能在世界,都不容易看到这个这么精彩的演出。这个团体不简单,真的很伟大。”

神韵演员精彩超凡的演出,让第一次观赏神韵的王大祺和他远从马祖搭机来台的20几位亲友,相当赞叹。

退休老师王大祺:“像这个舞蹈服装,我是觉得有很多东西,都是融入在敦煌壁画里面,像飞天什么的,好美。”

神韵缤纷华丽的服饰,明亮超凡的色彩,让从事美容业的王月娥和先生特别激赏。

化妆品公司董事长王月娥:“很漂亮,她那个色系搭配得太好了,又亮丽。”

化妆品公司总裁杨胜谨:“颜色搭配真得很好,不会说太超过,有的是很夸张,她又不会,技巧会那么、那么聪明,会把那个颜色搭配的那样子。”

神韵精彩绝伦的艺术飨宴和独一无二的色彩美学,王月娥表示,不仅从中获得创作灵感,也让紧张的工作情绪得到舒缓。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芝瑄、方雅娴台湾基隆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