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三城市平均每年塞车84小时

据一项最新调查指出,加国各大城市司机面对愈来愈长的塞车时间,在多伦多、温哥华和蒙特利尔,去年的平均塞车时间高达84小时。

这份由制造全球定位仪公司TomTom公布的第5届年度调查指出,在全国7大城市之中,有5个城市司机面对更多塞车

至于最塞车的城市是温哥华、第2是多伦多,排第3位的是蒙特利尔,而这项调查的全国塞车指数,比去年平均上升了7%。专家表示调查显示的数据只是反映出了问题的一部分。

交通规划专家 Khandker Nurul Habib:“报告不能反映整体情况,只是相对的指出了现实情况,塞车23分钟,到底是多伦多哪一地区?多伦多市中心可能就和郊区不同,阻塞越来越严重,这是真实的情况,因为我们很长时间没有在交通方面投资了。”

在北美交通最塞的城市中,多伦多紧随洛杉矶与墨西哥市排名全北美第8, 在全球排名中,多伦多排名第47名。 全球交通最阻塞的城市是土耳其伊斯坦堡。

这项调查建议通勤者若能制定更宽松的时间,便能减少繁忙时间的塞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