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翼空难: 汉莎早知副机师患严重抑郁症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德翼空难涉嫌蓄意坠机的副机师鲁比茨再度传出惊人消息。德翼航空母公司汉莎31日坦承,鲁比茨早在2009年就已告知他受训的汉莎飞行训练学校,自己患有严重的抑郁症。

德国汉莎航空31日发表声明称,鲁比茨早在2009年曾暂停飞行训练,数月后希望重返训练学校,当时已明确告知校方他曾患严重的抑郁症。

汉莎航空引述鲁比兹与训练学校的电子邮件说,鲁比兹向飞行学校提供了医疗文件,显示他曾患有“重度忧郁症”。

汉莎航空说,经内部调查后,已将训练学校与鲁比茨的电子通讯和其他文件,全部交由检察部门调查。

汉莎航空上周表示,鲁比茨虽然一度中断训练,但最终通过了所有机师考核,证明其适合驾驶飞机。

德国检方上周披露,有迹象显示,鲁比茨现患有某种疾病,在空难当天本应请病假,但他却向其上司隐瞒病情,照常执飞。

德国检方30日再度披露,鲁比茨早在数年前、成为飞行员之前,就被诊断出有自杀倾向,并为此接受心理治疗。不过,资料也显示,在他拿到机师执照后,没有再接受过类似治疗。

但德国检方也指出,鲁比茨的个人和职业生活中,并没有任何迹象显示他有自杀意图,打算作出坠机的骇人举动。

3月24日,这架德翼航空A320客机在法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坠毁,机上150人全部罹难。法国检察官根据黑匣子数据,断定鲁比茨在正驾驶离开驾驶舱后,故意将其锁在舱外,随后让飞机急坠,直到在阿尔卑斯山被撞得粉碎。这一结论震惊了世界航空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