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大搜捕 持枪逃犯华府落网

【新唐人2015年04月01日讯】周二凌晨从华府郊外一家医院夺枪逃跑的犯人,在当地、弗州和联邦警察的全力追缉之下,终于在周二中午再次落网,目前由华盛顿特区警方羁押。

费尔法克斯郡警察局长罗斯勒:“在华府第六警区,一名机警的民众看到我们在特推上贴的消息,辨认出逃犯并报警,阿萨耶已经被华府警方逮捕。我们很高兴他已经落网,在他逃跑过程中没人受到严重伤害。”

42岁的弗吉尼亚州抢劫犯沃森•阿萨耶,周二凌晨3点摆脱私人保安的看管,并抢下保安的手枪,逃离位于华盛顿特区郊外的医院,当时曾传出一声枪响,但无人受伤。

逃跑其间,阿萨耶曾两次劫持民众车辆,市、州及联邦警方同时展开全力搜捕,终于在9个小时后,将阿萨耶抓获。

阿萨耶被控今年3月20日抢劫了亚历山大市的苹果联邦信贷联盟,并携带抢来的1800美元逃跑。而此前在弗吉尼亚州还有11桩银行抢劫案,劫匪描述都符合阿萨耶的特征。

阿萨耶2000年至2013年因入室盗窃和抢劫罪入狱服刑,目前处于假释期。3月20日因抢劫再次被捕后,因试图自残,而被送往华府郊外的一家医院就医。周二凌晨持枪逃跑。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