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日良才归国被绑 数千乡亲哭良善再陷冤狱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3月连续3天,天津警方突然大肆抓捕37名法轮功修炼者及家属,并疯狂抄家,其中包括留日回国的高材生杨宏夫妇,和数千名乡亲签字营救回来的铁三院工程师周向阳夫妇。

明慧网报导,2015年3月2日至4日,连续3天,天津当局疯狂抓捕按照“真、善、忍”做指导的好人,多达37名法轮功修炼者及家属被非法绑架、抄家、骚扰,其中包括两对夫妇。

留日良材归国被绑 屡遭迫害只因其做好人

现年41岁的杨宏,1995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天津大学内燃机专业,因工作成绩出色,被天津丰田汽车发动机公司派往日本深造。

1999年7月中共开始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当时正在日本学习的杨宏,想到自己从法轮功修炼中的受益,毅然决定放下日本的一切,回国替法轮功说句公道话。结果一下飞机,就被警车带走。

之后,杨宏的单位领导和警察轮番逼迫他写保证,放弃法轮功修炼。杨宏拒绝了他们的要求,并从自身的改变上证实法轮功是好功法,告诉他们不要听信中共谎言。

由于坚持修炼法轮功,2000年10月杨宏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后又被加期一年半,2003年被迫害至奄奄一息,一米八零的大个子仅剩下七十斤的体重。 天津双口劳教所怕他死在里面,让家人将杨宏接回家。杨宏在身体恢复一些后,和几个同学开了一家公司,正当公司生意步入了正规时,2004年11月,天津市南开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再次绑架杨宏,再次将他非法劳教一年。

这次是杨宏第三次被非法抓捕,据悉杨宏和妻子蒋雅辉现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南开公安分局看守所。杨宏是品行端正、学有所成的优秀人才,仅仅因为修炼法轮功累遭迫害,再次证明中共标榜的珍惜人才完全是骗人的假话。


修炼法轮功的善良好人
周向阳夫妻屡遭迫害。(明慧网)

数千乡亲哭良善再陷冤狱 优秀工程师夫妇再被抓走

本次天津绑架案中另一名受害者是毕业于北方交通大学、原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优秀工程师周向阳。周向阳于1998年考取全国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当时全国获得这一资格的人只有60个。

周向阳因坚持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9年,酷刑折磨至生命垂危,体重只剩80多斤,大小便不能自理。在数千乡亲的联名呼吁下,周向阳于2009年7月28日被保外就医。同年10月,周向阳和等待他7年并一直努力营救他的女友李珊珊结婚。李珊珊写的公开信《七年等待九年冤狱》曾在海外媒体上刊登,这对患难夫妻的遭遇及其坚贞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无数善良人的心。

据明慧网报导,3月2日上午,李珊珊在工作单位上班时被四、五名便衣警察绑架。后经核实,她的丈夫周向阳也遭绑架。知情者透露,这次周向阳、李珊珊夫妇是被上了手铐脚镣绑架走的。

见证“当今匪徒在公安”

这次绑架案是天津公安局七处统一行动,涉及天津市大港、塘沽、河东、河北、河西、南开、西青、东丽八个区。参与迫害的包括天津市610办公室、各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及十几个派出所的公安警察。他们像一帮抢匪,不讲法律,毫无人性,用残忍的手段对待无辜法轮功学员及其家属, 再次见证了“当今匪徒在公安”的红朝末世乱象。

文章来源:明慧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