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英语水平排名 台湾30香港31大陆37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在全球从事英语教育的英孚最近评选出最新的世界非英语国家的英语水平排名,显示水平最高的为丹麦,亚洲最高水平是马来西亚

英孚教育(Education First)对全球63个非英语国家的国民英语水平进行排名,显示水平极佳、非常流利的共7个国家,均在欧洲,分别是:丹麦、荷兰、瑞典、芬兰、挪威、波兰、奥地利。

水平优秀的共11个国家,有2个亚洲国家入榜,其它为8个欧洲国家和1个南美洲国家,这些国家依次为:爱沙尼亚、比利时、德国、斯洛文尼亚、马来西亚(第12名)、新加坡(第13名)、拉脱维亚、阿根廷、罗马尼亚、匈牙利、瑞士。

水平一般的共13个国家,分别为:捷克、西班牙、葡萄牙、斯洛伐克、多明尼加共和国、韩国(第24名)、印度(第25名)、日本(第26名)、意大利、印度尼西亚(第28名)、法国、台湾(第30名)和香港(第31名)。

水平较次的有13个国家,分别为:阿联酋、越南(第33名)、秘鲁、厄瓜多尔、俄罗斯(第36名)、中国(第37名)、巴西、墨西哥、乌拉圭、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乌克兰。

其余19个国家为极差水平,分别为:约旦、卡塔尔、土耳其、泰国(第48名)、斯里兰卡、委内瑞拉、关塔那摩、巴拿马、萨尔瓦多、哈萨克斯坦、摩洛哥、埃及、伊朗、科威特、沙特阿拉伯、阿尔及利亚、柬埔寨、利比亚、伊拉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