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英男生大马医院实习 惨遭鱼贩捅死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3月31日,马来西亚一家法院判处当地一名鱼贩谋杀2名英国实习医生罪名成立,鱼贩面临绞刑。

英国数家媒体报导,31日,法庭判处24岁的鱼贩阿卜杜拉(Zulkipli Abdullah)谋杀罪名成立,尽管阿卜杜拉本人否认谋杀,仅承认当时他参与了一场街头斗殴事件,跟2名受害人与另2人在酒吧外发生冲突。

事件追溯到2014年8月,来自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的医学系学生多尔顿(Neil Dalton)和布林格尔(Aidan Brunger),即将完成婆罗洲砂劳越首府古晋(Kuching)的一家医院实习,案发当晚,2人与同学到一家酒吧消遣。

8月6日凌晨,几名学生一同离开酒吧,返回住处。不过,随后下班的酒吧员工发现多尔顿和布林格尔已经惨死在酒吧外浮罗岸街的街头,终年均为22岁。

3月31日法庭宣判后,两人的父母发表联合声明,他们乐见凶手将被绳之以法,但这并无法让他们的儿子生还,“我们的儿子当时即将成为合格的医生。”“他们本应该可以给世界贡献许多。”

两家人的英国律师基兰·米切尔(Kieran Mitchell)表示,两名学生“去婆罗洲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利用所学的医学技术帮助人们。”“经过一个漫长而复杂的诉讼程序,他们应该欣慰,正义终于得以伸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