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超乎预期 观众惜不能在中土传扬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3月28日在波特兰的精彩演出,不仅呈现了绝妙的舞台艺术,其内涵更是发人深省,使观众多有所感,他们也慨叹如此深邃优美的中华文化内容,竟然不能在中国本土上演,实在是一大遗憾。

划船教练Stephen Loaiza:“神韵的方方面面我都爱,我爱神韵的音乐、故事、服饰、我爱神韵讲述的善恶较量,我爱启悟是如何战胜愚昧的,她真实的打动了我,有几个真实的打动了我,我能从内心里感受得到。”

发型造型师Tom Anderson:“今晚觉得我穿越了时空,好似回到了中国东土,好神奇的感觉。我觉得神韵充实了我了解甚少的文化,我有一个更好的了解,她是美好的。而且她是向上与庄严的。然而,也有一些幽默的地方。她惊人的地方是人们可以翻转,旋转,让他们的腿就这么上来,并与这么多的人惊人的协调在一起。这些人他们如此的精准。唱歌家的声音,她的音域如此的宽广,不是一般人能做得到这一点。”

神韵晚会的深邃内涵,令他们大受启发。

划船教练Stephen Loaiza:“正与邪的较量一直是存在着的,它很普遍,但是我喜爱的是如何得到启迪,找回真我那是我们的归宿,然后然后升华,所以我真的很快乐。”

发型造型师Tom Anderson:“我认为她用屏幕容纳了电影的画面,演员或表演者与屏幕的互动,在视频上和再次回到舞台上来。时间非常精准。就像一个来到现实中的电影。但不止于此,还有一部分的交响乐,舞蹈、无声电影,还有舞蹈和神的殿堂的部分。”

他们对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都感到十分遗憾。

划船教练Stephen Loaiza:“演出跨越五千年我喜爱这一点,中国带给我们丰富的文化遗产,让我不安的是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

发型造型师Tom Anderson:“我喜爱神韵演出表达的信息,中共不允许这个是可悲的,可是这是中华文化,一个很美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韩宁、张勇进俄勒冈州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