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1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首季全球购并交易 同比增长21%

全球购并交易活动今年第一季购并交易总额高达8,110亿美元,同比上升21%,创下2007年以来最快增速,其中以医疗保健企业所占的金额最高。

2. United Health收购Catamaran

联合健康集团(United Health Group)宣布,将以每股61.50美元价位现金收购美国第四大的医疗福利管理公司Catamaran股权,溢价超过27%,总收购价格约为128亿美元。交易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完成,将为公司在2016年的每股净盈利增加30美分

3. 美去年原油产量 增幅创记录

美国能源资讯署(EIA)统计,受到页岩油革命提振,美国去年原油日均产量大增120万桶,达到870万桶,增幅创下历史新高,使得美国在过去六年中,从一个原油进口国变成出口国。

4. 新作票房告捷 梦工厂欢欣鼓舞

梦工厂(DreamWorks)出品的最新动画片“好家在一起”(Home)在北美首周周末票房以5,400万美元佳绩勇夺冠军,远远超乎市场预期的2,000万美元,在梦工厂过去卖座的动画片中,票房仅次于“功夫猫熊”及“怪兽大战外星人”,排名第三。

新唐人记者保罗禹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