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感动落泪 演说家感叹看到希望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婴儿游泳课程机构(Swim Babes)的创建人Jackie Young,也是一位旅游世界各地的演说家。3月29日,她在波特兰欣赏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时,因其深刻内涵感动不已,接受访问时再度激动落泪。

婴儿游泳课程机构的创建人Jackie Young:“演出真的打动了我的心,我不喜欢看到艺术被扼杀,我一向支持艺术也喜爱艺术,任何一种文化都不应该受到打压和迫害,那种创造的自由是我们所拥有的最美的东西,演出中还传递了一个精神的信息,我的天哪,一个非常有精神内涵的信息。”

Jackie受访时再度激动得落泪,因为神韵让她看到希望。

婴儿游泳课程机构的创建人Jackie Young:“这个信息就是希望,以及一场文艺复兴的到来,且已经开始,我相信神韵的演出一定会造成影响,因为人们在用一只全新的耳朵在倾听和关注,这非常重要。我喜欢中英文的解说,还有打在背景荧幕上的中英文,那歌词带有很强的信息,很美,让人难以置信。”

网络神韵预告片的音乐和色彩,让她着迷不已。

婴儿游泳课程机构的创建人Jackie Young:“背景很奇妙,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做出来的。乐团的演奏令人惊叹,我买了CD和DVD碟,准备带回家,在复活节期间一直在家里放,那音乐很让人喜爱。音乐的东西合璧,华美而又不寻常。”

她衷心想向亲友推荐神韵。

婴儿游泳课程机构的创建人Jackie Young:“我想说的是去看这个演出,别错过了。”

新唐人记者韩宁、张勇进俄勒冈州波特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