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廉航副机师疑酿祸 家乡父老仍相挺

【新唐人2015年3月31讯】据大纪元电子报3月30日的报导,检方指责德国廉价航空“日耳曼之翼”27岁副机师鲁比兹造成客机坠毁,让150人葬身法国南部,但鲁比兹家乡的牧师今天说,地方父老依旧支持鲁比兹和他的家人。

美联社报导,德国西部小镇蒙塔鲍尔(Montabaur)父老,听到家乡子弟鲁比兹(Andreas Lubitz)可能蓄意造成“日耳曼之翼”(Germanwings)24日的空难,都相当震惊。

教区牧师狄特里希(Michael Dietrich)表示:“对我们而言,蒙塔鲍尔唯一的罹难者疑似造成这起悲剧、这起坠机,特别让人难过。虽然事情还没确认,但很多迹象指向这样,我们必须面对。”

狄特里希今天为事件罹难者主持追思礼拜,也藉礼拜机会,表达对鲁比兹家人的支持。

狄特里希对美联社表示:“这位副机师和他的家人都是我们社区的一分子,我们唇齿相依,我们全心接纳他们,不会有所保留,我们特别希望支持他的家人。”

狄特里希表示,还没正式和鲁比兹家人联系上,但他们应该受到充分协助。

此外,法国官员拒绝证实或否认德国“画报”(Bild)昨天的报导。

“画报”指出,这架客机的座舱语音纪录器已经寻获,纪录显示,空难当天的上午10时30分,机师离座去上厕所,几分钟后,纪录器录到机师尝试回到驾驶舱未果,接着他大叫:“看在上帝分上,把门打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