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基层官员迫害法轮功 恶报如影随形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明慧网通讯员大陆报导)法轮功学员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修行向善,努力做一个更好的人。然而,一些中共基层人员,受名利驱使,丧天良,长期参与迫害这群最善良的百姓。古语讲“善恶之报,如影随形”,天理的制衡是人无法抗拒的,时候一到,恶报随之而来。

下面是发生在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基层官员身上的恶报实例。

四川成都市温江区印钞公司朱光波再遭恶报死亡

朱光波是温江成钞公司五四零厂人力资源部部长,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法轮大法遭中共迫害时,他就追随江氏流氓集团,敌视大法,诽谤大法,阻止法轮功学员修炼,强迫法轮功学员写“三书”、签字,还叫法轮功学员家人、子女经常签字,长期扣发法轮功学员工资和退休法轮功学员的养老金,并无理将两名年轻法轮功学员开除工职。

二零零六年,朱光波和他亲家母与公安局、国安勾结,构陷退休女教师法轮功学员,说此法轮功学员在老家旺苍洪扬大法,传播真相资料,以此为由,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并非法抄了家,将此法轮功学员绑架到旺苍看守所迫害,非法判了一年零九个月劳教。

当朱光波参与绑架法轮功学员三天后,也就是第四天,朱光波遭恶报了,殃及家人,他的家人遇车祸,当场死亡三人,一人重伤,现已瘫痪。

朱光波再遭恶报,得怪病,全身肌肉萎缩,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二日十八时,朱光波死于成都医院。

这件事对本地区恶人震动很大。这就是天意,这就是恶有恶报,当恶报降临的时候,人是不可抗拒的,甚至连后悔的机会都没有。

四川成都市两个中共基层书记同遭恶报

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供销联社主任、书记夏吉才,一直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二零一四年七月十一日,夏吉才伙同青白江区610、公安局构陷其原单位职工许必菊,当时公安局说,绑架要给钱。夏吉才的下属纪检组长李焕春还说,他们给。以后,法轮功学员多次对他讲真相,夏吉才一直不醒悟。二零一五年一月,夏吉才被停止工作,接受调查。

原川化教培部书记干卫东,从一九九九年中共开始迫害大法时,就参与了对其原单位的三位法轮功学员邱利俊、卫登慧、陈文的迫害。为了往上爬,干卫东不仅不断的参与迫害,还出谋划策,特别是在对法轮功学员卫登慧的迫害上,更为突出。

在卫登慧被迫害回来后,干卫东安排卫登慧住在学校,叫门卫记录卫登慧的一言一行,定期向上汇报;干卫东还把法轮功学员给他寄的真相资料交到川化保卫部……

即使这样,干卫东也没达到他升官的目的。二零一三年,他彻底失势,买断了工龄;二零一五年元月,突发高血压中风,做了手术,不能说话,瘫痪了。

河北廊坊市原测绘院纪检书记陈福才遭恶报猝死

陈福才,廊坊市原测绘院纪检书记,一九九九年,在任职期间,紧跟江系集团,积极参与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法轮功学员对其讲真相,他不听不看,还口出狂言。

在二零零零年初,测绘院职工法轮功学员王世海,去北京为大法说句公道话,被绑架。廊坊市公安局和其单位去车,将王世海非法押回廊坊市时,途中不幸出车祸,王世海被撞至大腿骨脱臼、骨折,人昏迷不醒。押送的恶人怕担责任,将昏迷的王世海弃之路边。

后来,王世海被家人抬回家,在这种情况下,陈福才还是不放过王世海,三番几次到王家威逼、恐吓,要王世海放弃修炼大法,交出书籍,不然就要开除公职,扣除工资等。

结果,就在那天晚上,陈福才出门遛弯儿,猝死在楼道内。

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迫害好人者必然给自己带来灾难。善待法轮大法及法轮功学员会有美好的未来。

河北石家庄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涉行贿罪被逮捕

日前,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行贿罪,对石家庄市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黄朝庆(正处级)决定逮捕。黄朝庆,男,一九六五年一月出生,安徽砀山人,曾任石家庄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维稳办主任。

在二零一四年“四二五”前两、三周,石家庄公安和六一零系统层层开会,逼迫基层公安和610人员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对所谓取保候审回家的要求每天到派出所报导;对“黑名单”上的要上门做“工作”, 上面有专人检查监督“工作”是否做到位了,迫使公安和社区人员放下手头正常工作,全力投入对法轮功学员“维稳”,有上门“看看”的、有找工作单位施加压力 的、有给家人打电话央求帮忙“做工作”的。在此过程中,石家庄市公安局主管副局长李新乐和石家庄市委六一零头目黄朝庆都是具体犯罪的执行者。

山东莱西市日庄镇王海玉遭恶报死于癌症

山东省莱西市日庄镇院里村有个名叫王海玉的人,在村里是个小队长。他的眼睛整天盯着“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和贴在电线杆上叫人明白大法真相得救度的不干胶。他指使自己的老婆、邻居和扫大街的人往下钩横幅、撕不干胶,撕下的不干胶和横幅交到大队,按数量给钱。

法轮功学员见到后,就善意的劝告他们不要做这些事,告诉他们法轮功学员省吃俭用的做这些事是为了救度世人,并严肃相告:毁坏这些讲真相救人的资料,会对他们不好。而扫大街的王京文却说:不能不干啊,要不干,一个月六十元钱就捞不着了。

人在做,天在看,善恶有报的天理在制约着每个人。二零一四年麦收前,王海玉遭报死于肺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