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跑遍美各州 冒险备战第100个马拉松

【新唐人2015年03月3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一名67岁的祖母,参加过美国50个州的马拉松比赛,即将在4月12日参加她的第100次马拉松,不过她的挑战不是跑步,而是社区安全。

住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弗格森(Ferguson),退休的学校老师、3个孙子的祖母莫曼(Rae Mohrmann),正在为即将到来的人生第100个马拉松赛事做准备。众所周知,弗格森在去年8月发生白人警察击毙黑人少年案件后,发生了系列骚乱,众人不知,当地的治安从那时开始变得糟糕,作为少数族裔,白人在街头有一种不安全感。

《今日美国》3月30日报导,为了备战自己的马拉松比赛,莫曼鼓起勇气,接受来自人身安全的挑战,重新开始每天的常规室外长跑训练。尽管现在她常常遇到有人嘲笑她的肤色以及如此年长仍在跑步等,但莫曼对自己很有信心,继续坚持每天的室外长跑。

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分校(UMSL:University of Missouri–St. Louis)博文介绍,莫曼是该校的校友,她的女儿评价她:“我妈妈总是说:‘你可以在死后休息。’”

博文介绍,莫曼在过去的99场马拉松赛事中,有74次获得她所在年龄段选手中的前3名,而她的目标是,参加三代人一起的马拉松比赛。

相关文章
评论